Thursday, March 10, 2011

我想说…

逃避了整天的现实的我,应该回来了吧。

想借这个机会,感谢今天陪着我的人。

思宁:谢谢你。谢谢你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一直陪在我的身边。我知道我是一个比较悲观的人。但,你从来没有放弃哄我开心。你每次不会拒绝我emo的时候去你的房间找你。很快我们的早餐俱乐部又要从新开张了。有你在我身边,不论是吃午餐,在 NTUC 买日常用品,在 Jurong Point 找 Bengawan Solo, 在地铁上 HTHT, 在你房里看‘海派甜心’,晚上走去 North Spine 的麦当劳买 Double Cheese Burger, 等等… 我都很开心。谢谢你每次在我很无助,很需要人陪伴的时候,每次出现在我面前,一直鼓励我,安慰我。我会很珍惜,很珍惜我们的友谊,尤其是我们今天一边看偶像剧,一边唱‘记得’。感谢你!8D I choose you! *花痴*

我想了一会儿了,也想和另一个朋友说声对不起。我知道你很信任我,但我没有办法去不想你。所以,接下来的日子里,我会做坏我自己的行情,冷漠你,让你讨厌我。对不起!这也不是我想要的。但,为了你,我觉得我这个牺牲是值得的。我会很想念,很想念我们之间所发生过的事。更重要的事,我会想念你的。

有那么简单就好了…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不要怀疑自己,去做自己觉得是对的事。

至少,你不会后悔...

也不需要后悔...

问世间情为何物,

直教人生死相许。

Anonymous said...

好珍贵的友谊,好好珍惜是对的 (:

至于你另外一个朋友⋯ 或许这不是唯一的办法。仔细考虑过了吗?但如果是的话,那么竟然决定了就坚持下去吧。这条路应该会很难走⋯⋯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