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15, 2011

为什么你要在我离开的时候说爱我?!

为什么你要在我离开的时候才跟我说你喜欢我?!

如果我现在选择你,我不就是在吃回头草吗?

就当做我们没有缘分吧。就当做我并没有喜欢过你吧。

但,如今,可能吗?我可以把你不当一回事吗?

当初该说的时候,就应该大声的说了,就不用变成今天这样;明明喜欢着彼此,但却不能在一起。

明明喜欢着彼此,但却因为怕付出,怕责任而不敢在一起。

现在,想和你像以前一样,莫些不成熟的人就会在一旁给我眼红,装可怜来博取你的同情,我看到都觉得恶心。

我不想失去你这个朋友。但,我们现在... 还数的上是朋友吗?我现在很不了解你了。你现在就好像是一个匿名的陌生人一样,我根本不了解你的心情。我根本不知道你在想什么。

所以,现在,谁来收拾这些被破坏的友谊?

No comments: